Thursday, 10 November 2016

今年我26岁了。

今天是我开车上班,回家的路上意外的没塞车。
我觉得驾车已经成为本能了。因为身体自然会小心驾车,
但是头脑还是可以想其他东西,呈现半放空。

网路上一句话 “你把时间花在哪里,你的成就就在哪里
然后我就一直想想想。我究竟把时间花在那里了?
才发现原来我浪费的时间有很多很多。
想要干的事就一直拖延。

我今年26岁了,离30不远了。
但是成就没有,只是一个可以养活自己的,有一些小储蓄的小资女。
特别爱干的事情就是看小说。我可以看了一整天也不出门。
就好像玩游戏那样,玩的时候很爽。但是回头一看才发现怎么净做些浪费时间的事。
也不是说游戏不好,但是完事后就会后悔自己没有好好利用时间充实自己。
好吧,至少我的华文造诣一些提升。

回到家后坐在钢琴前一口气弹了几首歌,飚快歌。
感觉好爽!
看着飞舞的手指,嘿嘿,其实我也是有一技之长的嘛~

时光飞梭,
我觉得世界上最珍贵的不是金钱,而是时间。
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 的道理现在我懂了。
现在是个工作人士,时间越发越少了。
公司年假才区区的十几天,真的很不够用。
以前读书的时候有时间,却没钱。
现在却相反了。

人,短短几十年在世上。
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渺小。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1 comments:

PCH said...

每个人利用时间的观念都不一样。我很认同"把时间花在哪里,你的成就就在哪里!"。在因果法里则被也理解为种相对的因就有相对的果。只是想和计划是不够的。如果没有坚持一步一步的去实行,再多几年我们还是会逗留在"想着-计划-拖延-想那-计划-拖延"不断的循环。中国一名八十岁的模特-王得顺都依然可以一一的实现着他的梦想。别忘了,你也好不容易的坚持努力从大学才毕业的呀!趁年轻就敢敢想然后勇敢的去付出行动吧!人因梦想而伟大,因坚持而幸福。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