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9 August 2017

耗支生命

有没有想过,熬夜其实是不是在把以后的时间先预用,然后再扣后面的时间?
就好像信用卡那样。。
把该睡觉的时间不睡觉,拿来活动,消耗生命力。
那后面该活动的时间,老天就该让你早日睡觉了。

其实我也老大不小了,不能像以前那般任性,
想几点睡就几点睡。
毕竟不再是学生,不能说翘班就翘班。又不是自由工作者。
快30岁的女人了,才熬了大半夜明天上班的时候超级难受。
哪里像10多岁的时候,熬个两天不是问题。
的确,人真的是会老的。

可是,我很忙。
忙些琐碎的事,忙公事,不知从那做起。
但是我生性懒散,又生的我容易焦虑。
矛盾的性格放在一起,造就了不甘不愿的我,总把事情拖到最后才做。
我恨透了这样的我,但是屡次不改。果然是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。

好羡慕那些做事井井有条,又高效率的人。
可惜我永远做不到。
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1 comments:

PCH said...

没有所谓的永远做不到~只是你要不要而已。
https://youtu.be/R6hkAQ8ibRU
点进去看看吧~加油噢!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